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尔曼:阿里扎尚欠稳定 姚明复出火箭更强大

2009年11月17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15日晚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湖人队后,主帅阿德尔曼在谈到眼下这支火箭队核心阿里扎时称,他要成功扮演好这一角色关键是要发挥稳定。

    同时,阿德尔曼也表示了他对姚明的期待之情。他说,从长远利益出发,今夏火箭队放走阿泰并从湖人挖来阿里扎,“我们希望他能通过82场比赛成熟起来,等到姚明回归,像阿里扎、布鲁克斯这些球员已成长壮大起来,届时我们会打得更好”。

    15日在火箭队与湖人队交手前,阿里扎从湖人队领到“欠”着他的那枚总冠军钻戒,全场观众还起立为他送上欢呼。可这份“大礼”并没有给阿里扎带来好运,当晚他手感很差,12投2中仅得9分并失误6次。而此前,他场均19分的贡献在全队排第一。

    阿德尔曼说,阿里扎从湖人队的角色球员转变为火箭队新核心。这种角色变化,成功的关键是他要有一个稳定的发挥。“为让他成功转换角色,我们给了他许多自由。我认为,对于一位挑起球队核心重担的队员来说,最关键的是每场比赛他能否保持稳定的发挥,”阿德尔曼说,“这是球星与普通球员的差别所在,球星也许一节球打不好,也许15分钟也不好,可在比赛末尾他们却能出现在那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