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老板潜逃境外 球员爆料:全队2/3人涉赌

2009年11月17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宫赛赛

  青岛海利丰陷入新一轮“抓赌风暴”中心

  中国足坛

  抓赌风暴追踪

  反赌风暴越吹越烈,继沈阳、广州连续多人被调查乃至拘押后,目前重点区域似乎已经转移到了青岛。近日,原海利丰领队“L”被关押的消息迅速在网络和多家媒体上被铺天盖地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报道中所称的“L”,正是曾经在海利丰担任领队的刘宏伟,目前他已被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

  刘宏伟只是“替罪羊”?

  不仅在岛城,甚至在全国足球圈,刘宏伟这个名字都被大家熟知。由于与海利丰集团高层关系良好,海利丰队还在征战乙级联赛时,刘宏伟就已经在队中工作,直到一年前离开海利丰,他一直都是球队领队。在足球圈,刘宏伟谈不上有什么资历,但在海利丰队,他却绝对属于元老级人物。再加上背后有高层支持,刘宏伟一直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不过,这位元老并没有一直在海利丰干下去。一年前,由于与集团高层发生分歧,刘宏伟毅然离开了海利丰队。但刘宏伟并没有离开足球,随后转投一家业余俱乐部,身份还是球队领队。近来因为该队在比赛时领队突然缺阵,所以大家都纷纷猜测海利丰是不是出事了?据记者了解,刘宏伟当时离开海利丰不仅是因为俱乐部长期拖欠工资和报销款,更主要的是怕出事,长期以来,是刘宏伟帮助球队联系一些假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透露,刘宏伟只是替罪羊而已,其实他根本没有得到好处,现在事情一出来,他自然就被推到了第一位。

  公安部直接调查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宏伟是本月11日被警方控制的,目前已经因为涉嫌赌球被刑事拘留。据悉,刘宏伟目前属于公安部代押的犯罪嫌疑人,一切审讯调查工作均由公安部直接进行,与青岛警方没有直接干系。而由于此案涉及的问题过于敏感,有关方面谈及此事也是讳莫如深。目前调查到了什么程度,相关方面都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

  在中国足坛,从未跻身顶级联赛的海利丰一直都不大起眼。不过,已经连续7年参加中甲的海利丰绝对可以称上“老资格”。

  但就是这支老牌球队,在多个赛季中的表现却都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在前几年,海利丰实力相当强,被认为是冲超大热门。但该队似乎习惯于高开低走,上半程联赛中,他们的表现往往都非常好,一到下半年,他们的成绩便一落千丈。这样的表现自然会引起球迷的不满,甚至是非议,这一点在今年的“吊射门”之后达到了顶峰。虽然海利丰方面解释说,当时教练只是让球员回传以控制节奏,之所以在门前出现险情,完全是因为场地不平,但这并不能消除外界的怀疑,要求对该场比赛进行深入调查的呼声不绝于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