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国内球员报名注册截止 上海男篮为刘炜注册

2009年11月17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报名注册工作正式结束。上海队已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为刘炜正常注册,这意味着刘炜转会一事已基本无望。

  主管球员注册工作的篮管中心训科部部长白喜林表示:“刘炜与上海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球队为其注册时所递交的材料与上赛季无异。

除非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达成协议,否则刘炜将无法完成转会。”

  上赛季曾在外援注册时出现过几家俱乐部同时为一名外援注册的混乱情况,对于刘炜的注册会不会再出变数,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予以否定:“这不可能。不管有几家俱乐部同时想为一名球员注册,能拿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的也只能有一家俱乐部。”

  至于刘炜完成注册后是否还能转会八一,白喜林说:“按照相关规定,递交注册信息之后的转会必须再提交4份文件,包括上海俱乐部同意转会的文件、上海市体育局的书面材料、刘炜的转会申请以及八一俱乐部和刘炜的转会合同。”就目前情况来看,刘炜转会八一已基本无望,不过他的经纪人沙伊峰认为此事仍有回旋余地:“他要注册肯定是在上海队注册,但现在还不能说他肯定为上海队效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