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为冬奥会“分居” 不享受特别待遇

2009年11月17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告别赛场两年多,冰坛夫妻申雪赵宏博复出后连续夺冠,法新社用“最华丽的开始”来形容。不过为了明年的冬奥会冠军,回到国家队的他们又开始了“分居”生活。

    2007年世锦赛夺冠后,申雪和赵宏博公开恋情,并退出国家队,结为夫妻,常在国外参加冰上表演,还在深圳经营着一个冰场。然而,一枚冬奥会金牌是两人心中永远的梦,他们最终选择复出,先是在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夺冠,前日又在美国站以201.40分蟾宫折桂,这两次两人都试验了要在冬奥会上演绎的新曲目。不过,赵宏博透露在美国站夺冠后,两人第一时间制订了下一个奋斗目标,“下一个目标,208分!”在世界双人滑历史上仅有10个总分在200分以上的分数,其中6个属于申雪/赵宏博,两人还保持着短节目、自由滑、总分三项世界纪录。

    赵宏博笑言,为了更高的目标,两人又回到了青春岁月。“我们现在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申雪住在她的宿舍,我住在我的宿舍。我还开玩笑说,这让我们两口子分居了。”申雪在一旁听到后,补充说这是回归国家队必须要做的,“既然回到了国家队,就要接受队里的规章制度。我们没有享受什么特别待遇,这样更有助于我们把训练搞好。”不过,在出国比赛的时候,夫妻俩还是被允许住同一个房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