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已截止 刘炜“被注册”

2009年11月1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健强

  CBA国内球员注册在昨天下午4时截止,据了解,上海队已经给刘炜注册。这意味着刘炜新赛季只能为上海队,而不能为其他球队效力,之前纷扰一时的转会风波可能会变成内部谈判。

  刘炜闹转会这出“戏”,竟然会因一个体制规则而得到解决。

上海队只要为刘炜注册,他这个赛季除非不打篮球,否则无法为其他球队效力。当然还有一个办法:上海队在摘牌大会上把他挂牌,但这几乎不可能。

  广东宏远队微调阵容

  广东宏远队新赛季的国内球员名单也已经注册。之前租借到新疆广汇队的陈大伟已经回到了东莞,广东宏远队也已经为他注册。广东宏远队新赛季从青年队调上了两人,分别是任俊飞和隋岩,他们二人也在新赛季名单中。

  广东宏远队球员于梁、邵天罡和赵宏伟(青年队)三人都转会至广州自由人队。而广东宏远队也已经签下了外援帕克和哈里森。相比去年夺冠的阵容,只是哈里森顶替了积臣,邵天罡离开之后补充了两个青年队球员,可以说是微调。

  新世纪队10张新面孔

  相比之下,东莞新世纪队已经着眼未来,开始大换血。连续两个赛季进入4强之后,东莞新世纪队这个赛季一口气提拔了6名年轻球员。

  今年7月份拿到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的东莞新世纪青年队有5人进入了新赛季一队名单。他们分别是冯琪、赵捷、孙喆、常亚松和何忠勉,而另一位得到报名的年轻球员是宋涛。这样,在东莞新世纪队去年的阵容里,只剩下王勇、张凯、邱彪、刘尧、宋康明和孟铎6人,新引进的陈照升和中华台北队球员陈信安也在新赛季报了名。

  新世纪队这个赛季等于有8名新球员加入,而两名外援也将是新面孔。目前新世纪队已经签下了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这是个2.06米的内线外援。新世纪队目前还在试训另一位外援弗兰克·罗宾逊,此人之前还参加了老鹰队的季前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