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德维德褪去球衣转换职责 有望加入尤文管理层

2009年11月17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铁人”内德维德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最终告别了自己深爱的职业足球。不过尤文图斯的球迷却依然还在怀念这名曾为“老妇人”效力了八个赛季的铁血战士,而据《都灵体育报》透露,为了满足球迷的心愿,同时也为了让费拉拉的教练团队更为充实,尤文图斯准备在明年初聘请内德维德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指导。

  如果内德维德同意,他将会先在尤文图斯的青年队任职以适应环境,并在下赛季开始正式入主费拉拉的教练组。对于捷克人的“回归”,费拉拉表示非常欢迎,这位资历尚浅的主教练也希望由内德维德成为更衣室与教练组沟通的一个顺畅渠道。

  内德维德从布拉格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真正让他成名的还是意甲赛场。自1996年加盟拉齐奥之后,内德维德在意甲中已经效力13个念头。而2001年,他更是以4100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成为齐达内的接班人,并一直为“老妇人”效力到退役。

  在效力于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期间,他一共获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此外他还在1999年帮助拉齐奥获得最后一届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并在决赛中打进了优胜者杯历史上最后一粒进球。在当年的欧洲超级杯决赛中,他还率领拉齐奥击败曼联。

  37岁的内德维德在8月27日正式宣布退役。(稿件来源 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