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迟尚斌愿意协助调查:没证据 但能提供一些线索

2009年11月17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迟尚斌爆料李玮峰和李雷雷赌球?对于这样的消息,迟尚斌昨日中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自己并没有点名,但这种现象在中国足坛很普遍,“几乎每个俱乐部都有这样的问题。”

  记者:你亲口说过李玮峰和李雷雷曾经有过赌球行为吗?

  迟尚斌:那是网上说的,我没那么说,也没点名。

可能是我跟一个记者聊到了那里,有点误导吧,我当时只是说的一种现象。

  记者:你的意思是没点李玮峰和李雷雷的名字,对吗?

  迟尚斌:对啊,我也没有证据啊。我没和别人讲名字,有可能不止这两个人,也有可能没有这两个人。

  记者:作为老教练,你带队时遇到过赌球或者可疑现象吗?

  迟尚斌:可疑的当然有了,但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不能乱猜测。可疑的现象肯定有,国内足坛可疑的现象多了。

  记者:你带过很多球队,深圳队的可疑现象比较多?

  迟尚斌:对,我执教深圳队时这种可疑现象确实比较多,但具体是谁干的我搞不清楚,足协也查不出来,我就更查不出来了。现在司法部门已经介入了,这可能会好一些。

  记者:你带深圳队时的那些现象比较可疑,能举出具体例子吗?

  迟尚斌:嗨,都已经时过境迁了,哪个队都有不正常的现象。包括青岛海利丰队,他们故意往自己球门里踢,那不是可笑吗?有些东西要处理就尽快处理,光说有什么用呢?

  记者:你怎么看公安机关这次扫赌行动?迟尚斌:我希望公安机关这次不要雷声大雨点小,真正应该好好净化一下中国足球的环境。中国足球要想真正上一个台阶会有很多因素,净化环境就是其中之一。认真地清洗清洗,这对中国足球可能会好一些。

  记者:公安部这种行为对我们的联赛有什么帮助吗?

  迟尚斌:司法部门正式介入对我们联赛是肯定有好处的,我们明年的联赛也可能会相对干净一些。不能让那些得到不正当利益的人逍遥法外。

  记者:你愿意协助警方调查吗?迟尚斌:协助调查我当然愿意,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一些现象告诉警方,但我没什么证据,只能提供一些线索。证据是需要公安局去调查的。

  【反应】

  李雷雷我相信清者自清

  被冠以“赌球”的帽子,鲁能球员李雷雷称自己还没听说过这样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不可能赌球,“我相信清者自清”。中超联赛结束后,李雷雷就回到了北京家中,他昨日中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这几天一直在处理家里的一些事情,根本就没来得及上网,更不知道网上关于‘迟尚斌爆料李玮峰和李雷雷赌球’的消息。”李雷雷表示如果警方找他协助调查,他会全力配合,“我没问题,完全可以协助调查。”

  李玮峰经纪人迟尚斌不是辟谣了吗?

  由于没被国家队征召,因此在K联赛结束的情况下,李玮峰目前正处于休假期,他的经纪人也无法同他取得联系。李玮峰经纪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既然迟尚斌已经公开辟谣没点李玮峰的名字,那么李玮峰本人也就没必要站出来澄清什么了。”李玮峰经纪人表示,她目前也正在同处于休假期的李玮峰进行联系,“如果真的有必要,我们会对外发布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