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雯娜黄珊汕直面队内竞争 欲提高难度迎接挑战

2009年11月1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45分,从俄罗斯世锦赛胜利归来的中国蹦床队抵达首都机场。作为中国蹦床的代表人物,黄珊汕和何雯娜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不同,奥运会上失利的黄珊汕获得团体和个人两金,而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除了团体金牌之外,个人项目以0.1分的微弱劣势输给了队友黄珊汕获得银牌。

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名将都表示,对自己在这次世锦赛上的表现很满意,同时也都感受到了队内竞争的强大压力。

  对于个人项目的夺金,黄珊汕说,“我和何雯娜这次发挥都非常出色,其实我们国家队几个队员之间水平都不相上下,输赢就看临场发挥谁更好一些。我没想到自己会得冠军,这也算圆了我一个梦。现在我的目标就剩下伦敦奥运会了。”

  而何雯娜则表示,“个人项目的失利,还是给我提了一个醒吧,自己还要更稳定。”对于何雯娜已经在今年几项比赛中输给队友,她认为,中国队队内竞争太激烈,“我接下来会提高自己的难度分,尽最大努力去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