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网球娇娃评选心中最爱男选手 天王费德勒居首

2009年11月17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男人、游戏和宠物

  最喜欢哪个男网选手?

  如果你是个球迷,大概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大声宣布自己的偶像是谁。那么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是网球明星,那么你该怎么说出自己的心声呢?现在14名网球美女回答同一个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红粉娇娃心中最爱的男选手到底是谁。看上去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不仅长久统治着网球这个领域,还一举俘获了大多数姑娘们的芳心,14个人里有6人都把她们的票投给了他,接着纳达尔也收获了4票。 >>谁是你心中最爱?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我有不少喜欢的选手,不过如果我开始说出他们名字的话,我又恐怕会有谣传说我在和他们约会。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天王是最爱

  帕蒂·施奈德:罗杰·费德勒,他让网球变得如此容易,每当关键时刻他总能迎头赶上,他找到了能打败几乎所有人的办法,他是如此让人印象深刻。

  艾莱娜·德门蒂耶娃:罗杰·费德勒,他永远是最好的,我喜欢关于他的一切,他打球的方法、他在场上和场下的举动……他是完美的,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

  薇拉·兹沃娜列娃:你不可能忽视罗杰,他绝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同时我也很享受看达维登科打球。

  安娜·伊万诺维奇:罗杰·费德勒,我非常仰慕他,不光是他的成就,还有他场内场外克制自己的方式,我也喜欢纳达尔,当然还有诺瓦克,因为我们是多年的朋友了。

  萨宾·里希奇:我会选择罗杰,同时我也很欣赏两年前火速蹿升的德约科维奇,我很享受看他比赛。他改变了比赛,他的打法很特别……同时他也很有趣。

  娜蒂亚·佩特洛娃:罗杰·费德勒,每个网球运动员都梦想能像他那样打球,他是一个如此了不起的冠军,而且他长得也很好看!

  金久慈:当我小时候,我非常喜欢看桑普拉斯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天王费德勒人气十足啊!
好男人才最受美女青睐!
费德勒成最爱不意外!

  卡拉·布莱克:拉法·纳达尔。

  多米尼卡·奇布尔科娃:当我小时候我喜欢安德烈·阿加西,不过现在是纳达尔。他打球的方式……他打得是这样好,而且他还是个斗士。

  卡特里娜·斯莱博尼克:拉法·纳达尔,他工作很努力,并且了不起地提高自己的技术,为此我非常仰慕他。从我的观点来看他是一个非常谦虚并且有礼貌的人,他的采访、尤其他的态度是那么坦率和率直,这些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亚利桑德拉·沃兹尼亚克:我得说是汤米·哈斯,那么多年里他一直打得这样好。

  丽泽·胡贝尔:安迪·穆雷。

  贝特尼·马泰克:我喜欢安迪·穆雷的比赛,我得说他是我最喜欢的,法布里斯·桑托罗以前是我的最爱。

  米夏埃拉·克拉吉塞克:从我小的时候开始我最喜欢的球员一直是安迪·罗迪克,因为他的天赋、长相还有态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