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裁判变身大毒枭 携九斤海洛因私藏四把枪

2009年11月17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西班牙裁判佩雷斯·伊斯奎埃多上周五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被警方逮捕,他组织的贩毒团队一共携带了9斤海洛因,他的家中也搜出了4把枪……

   佩雷斯·伊斯奎埃多,这名在2003年退役的裁判,在西乙中一共执法了114场,但现在,佩雷斯·伊斯奎埃多又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大毒枭!

   当地时间上周五,佩雷斯·伊斯奎埃多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被捕,与他同时被捕的还有5名玻利维亚人、2名厄瓜多尔人和1名墨西哥人。在机场通关时,佩雷斯·伊斯奎埃多被发现携带了足足4.5公斤的海洛因。而在审讯中获悉,与他同时被捕的南美人全都是他的手下。

   佩雷斯·伊斯奎埃多是巴斯克人,他是巴斯克地区毒品活动的重要中转站之一。佩雷斯·伊斯奎埃多雇用了一批南美人在玻利维亚为其搜集毒品,并通过各种渠道带到巴斯克地区。在巴斯克地区,佩雷斯·伊斯奎埃多再将毒品出售给他的下家。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