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赛 风云伤退林丹无碍

2009年11月17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中国队的张宁和代表法国参赛的皮红艳在浦江美景下共叙旧情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1月17日,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揭开战幕,这是世界羽坛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赛,中国公开赛的最终结果将决定谁能出席下月初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超级赛总决赛。

王仪涵:欢迎来感受世博气氛

    16日,各国参赛选手都已经齐集上海。

虽然大战在即,但大赛组委会匠心独具地为赛事加入“温情元素”——16日晚,组委会为各代表团举行盛大的浦江欢迎宴会,让来自国内外的近300名官员、教练和运动员感受到黄浦江两岸的美丽夜景。在游船的甲板上,中国队女单教练张宁和代表法国队参赛的皮红艳相谈甚欢,并在黄浦江留下合影。

    刚刚在香港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王仪涵作为名副其实的东道主在源深体育中心作战,她表示自己将尽地主之谊,“说实话,大家都刚打完比赛,马不停蹄从香港飞过来,确实有些累。不过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都参加这个晚宴,在香港就有人问我,现在能不能看到上海世博会的场馆。作为上海选手,我想自己有义务和责任尽一下地主之谊。起码,我会跟他们说,欢迎他们明年继续来上海比赛,来感受世博会的气氛。”

林丹坚持训练,“风云”伤退

    开赛在即,最受球迷关心的是那些世界顶尖选手会不会如约来到上海参赛。上周林丹因伤退出了香港公开赛,这让他的这次上海之行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昨晚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林丹随中国队一起抵达了上海,而且昨天已经在上海开始训练;同时组委会也并未收到鲍春来退赛的消息,因此林丹与小鲍首轮对决应会正常上演。

    之前有消息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也将因伤放弃中国公开赛,昨晚李宗伟也并未现身组委会组织的晚宴,但马来西亚队男单教练米斯本在游船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宗伟已经来到上海,他今晚在酒店里休息,他会参加本次中国公开赛。”

    目前为止,唯一确认因伤退赛的是中国的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上周的香港公开赛上,“风云组合”就因付海峰有伤放弃了比赛,经过一周的治疗和恢复,虽然蔡赟和付海峰先来到了上海,但因付海峰伤势并未痊愈而不得不退出本次比赛。“风云组合”的退赛也将使中国男双的竞争力大大受损。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