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宏伟或引发青岛足坛地震 海利丰冷静一切照旧

2009年11月1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前领队被警方带走,海利丰也陷入了反赌风暴之中。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之前只是集中在沈阳、大连、广州等几个城市的反赌风暴终于开始向外地扩散,昨天有媒体爆出“青岛海利丰队前领队L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昨晚经记者多方打探证实,L就是海利丰俱乐部的前领队刘宏伟,与他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另一位青岛足球圈内人士。

刘宏伟或将引发青岛足坛地震

    海利丰被扯进反赌风暴,除了今年9月份被千夫所指的“吊射门”,主要还是跟2005、2006年前后的中甲有关,像尤可为时任厦门队领队,吴晓东是当时广药俱乐部副总,而刘宏伟更是直到2008年离开,都一直是海利丰的领队。

与之佐证的是,尽管当时足协对“吊射门”仍然不了了之,但当时圈内就已经有说法表示,警方正在关注海利丰。而上周已经有传言表示海利丰已经被卷入反赌风暴,但当时海利丰方面是表示了竭力否认。

    据了解,刘宏伟目前正被关押在青岛某看守所,一位青岛足坛的知情人士表示,“十天前就听说这事了,当时说他们主要是去协助警方调查、了解情况的,应该不是被拘留吧。”但除了协助调查的说法,也有说法称,“刘宏伟属于被公安部代押的犯罪嫌疑人,一切审讯调查工作均由公安部直接进行,与青岛警方没有直接关系。”

    尽管只是中甲球队的领队,在足球圈内也谈不上什么资历,但刘宏伟在海利丰却绝对是元老级人物,早在球队打乙级联赛时他就已经在队中工作,一直扮演的是后勤部长角色,直到2008年,他在海利丰队中的影响力可想而知,而他的落网,能给警方提供怎样爆炸性的线索,可以预料。

海利丰冷静:一切照旧

    不过对于刘宏伟被警方带走的消息,青岛海利丰倒是一如既往的冷静,总经理王守业表示,“刘宏伟已经离开俱乐部一年多的时间了,对于他的近况我们不是特别清楚,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俱乐部一切照旧。”对于海利丰还有人被警方带走的消息,王守业予以了否认,“还没见哪个人这几天没来上班。”

    对于这场打假扫黑风暴,王守业现在是举双手赞成,“这是一件好事,中国足球真的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了。”王守业表示,“我们赛前要忙着看盘口,比赛时还要紧盯球员,整天防着这个防着那个,很多时间和精力都浪费了。”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