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篮正式签下斯威夫特 新赛季阵容将大换血

2009年11月1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火箭队前"扣将"斯威夫特身穿山东男篮球衣。
▲火箭队前"扣将"斯威夫特身穿山东男篮球衣。

  本报济南1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正式签下火箭队前“扣将”斯威夫特。随着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的到来,山东男篮备战新赛季CBA联赛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之前,山东男篮已引进了多名强力内援。种种迹象表明,俱乐部将以“大换血”的方式,力争在新赛季取得理想的战绩。

  在上周六训练时,30岁的斯威夫特已经亮相。不过,由于主教练巩晓彬因事外出,俱乐部在今天上午又为斯威夫特安排了包括教练组、俱乐部高层在内的考察。

在训练中,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斯威夫特投篮手感几乎没有。不过,他在篮下的脚步、勾手投篮以及拼抢篮板的意识,还是得到了巩晓彬、叶鹏以及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他的身体素质好,脚步很灵活,虽然因天气寒冷,他并没有在进攻端表现多好,但是他在篮下的威力还是大,也符合山东男篮自身的特点。”对于新外援,巩晓彬评价说,“我们就是要利用他篮下的篮板球、盖帽以及扣篮的威力,保证我们的内线。”

  另外,攻击性外援后卫艾米特也已落户山东。艾米特身高1.96米,至今仍保持着NCAA最高得分王的头衔,他在进攻端有着极强的能力,三分球也很有准头。据俱乐部人士分析,两名外援的到来,为山东男篮提供了强有力的内外线支撑点,而经过这几天的身体测试,斯威夫特在篮下威力完全符合球队的需要。

  随着斯威夫特的签约,山东男篮备战新赛季的人马也基本到齐了。跟上赛季相比,两名外援的水平明显提高了,而在送走了多名队员后,山东男篮重新召回了李林,引进了刘久龙、代勇、王大勇等重要角色。如此巨大的阵容调整,山东男篮的新赛季让人期待。

  上赛季,由于引援不力等因素的制约,山东男篮仅获得第8名。对于新赛季的系列动作,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集团下了很大力气,加大了资金投入,签下了这么大名气的外援,就是要努力提高球队的成绩。□记者 王红军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