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将于下月中旬返回上海 与刘炜面谈合同问题

2009年11月17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明 鑫

  国内球员的注册时间已在昨日截止,但据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透露的信息:球队已经为刘炜完成新赛季注册。时至今日,一场刘炜和姚明兄弟之间发生的“闹剧”即将降下帷幕……

  “你就帮一把吧”

  之前口口声声称刘炜会永久转会八一的刘炜经纪人沙伊峰也在昨天改口,表示刘炜和姚明的疙瘩马上就会解开:“刘炜和姚明已经进行了越洋电话的沟通,双方围绕此前的矛盾进行了交流,交谈甚欢,隔阂也基本消除,双方在口头上也基本达成了一致,现在就等他回来签协议了。
另外我还想强调的是,刘炜离开真不是为了钱,他在上海队拿过9.6万一年的工资,现在事情闹腾到这样"恶劣",姚明的一句:"兄弟,今年运作资金有点困难,你就帮一把吧"就化解了所有的矛盾!”

  下月中旬姚明回沪

  据消息人士表示,姚明将于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回到上海,而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求证时,对方予以了否认,“姚明回上海的时间必须等待美国那边医生的最后确认,可以说的是,姚明最早也要在12月中旬回到上海。”

  姚明到底哪天回上海,这不仅仅是上海球迷关心的问题,也是篮管中心目前最头疼的一个问题。据悉,因为姚明极有可能回到上海观看上海男篮的首场比赛,篮管中心也希望把CBA新赛季的揭幕战放在上海。

  “哥儿俩”面谈合同问题

  据悉,近日姚明和刘炜在电话里就之前的诸多问题做了沟通,双方的谈话也极为愉快。有消息说,姚明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回到上海后,将和刘炜当面谈谈合同问题。

  不过依照姚之队所说的姚明回上海的时间来看,刘炜问题的解决恐怕等不到12月中旬,因为那时距离联赛开始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等到姚明拖着仍在养病期间的脚回到上海,估计所有困扰上海男篮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