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上今天:基德失误平纪录 德尔金首节被罚下

2009年11月17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历史上的今天让我们铭记的事件有许多,比如曾经的助攻王基德居然也有单场14次失误的耻辱记录;比如米勒得分超越25000;再比如效力于锡拉丘兹民族队德尔金在第一节就犯规已满被迫下场。

  1945年11月17日

  NBA球员埃尔文-海耶斯出生于路易斯安纳州的里奇蓝县。

  1959年11月17日

  费城76人的前身锡拉丘兹民族队在纽约以121:116击败辛辛那提队。比赛中,锡拉丘兹民族队的康尼-德尔金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比赛第一节就因犯规已满、被驱逐出场的球员。

  1981年11月17日

  纽约尼克斯中锋比尔-卡特莱特在迎战堪萨斯城国王的比赛中19记罚球、无一罚失,100%的命中率也追平了圣路易斯鹰队球员鲍勃-佩蒂特创造的NBA罚球纪录。此后,底特律活塞队的阿德里安-丹特利追平了这一纪录,亚特兰大鹰队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于1992年12月8日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以23次罚球全部命中成为新纪录的保持者。

  1984年11月17日

  虽然普维斯在比赛中得到59分,成为自1978年4月9日以来联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可惜这样的优异表现仍没有让金州勇士队赢得胜利,114:131勇士负于新泽西网。这也是普维斯一周内第三次在单场比赛中个人得分超过40分大关。

  1999年11月17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发表声明,宣布已经任职7年的NBA副总裁、法律事务主管杰弗里-米什金将作为合作伙伴回到纽约世达律师事务所从事私人事务,这一决议从2000年1月1日起生效。作为NBA副总裁和法律事务主管,杰弗里-米什金监管着NBA联盟的每一项法律事务,这其中包括法律诉讼、劳工关系、金融交易及联盟中合法强化权益的各项事务。离任之后,米什金仍然作为一名联盟工作者,以个人名义发表关于NBA重要事情的评论,其中就包括了“工资帽”事件、涉及NBA转播的“公牛案”以及NBA起诉摩托罗拉的版权案件。

  2000年11月17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以90:92不敌金州勇士,步行者阵中的雷杰-米勒全场贡献30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25位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

  与此同时,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贾森-基德以一场比赛中14次失误追平了NBA历史上单场个人失误纪录,这也直接导致太阳最终以85:90、不敌纽约尼克斯。1978年3月1日,亚特兰大鹰队挑战新泽西网,鹰队球员约翰-德鲁在比赛中出现了14次,他就是这一纪录的创始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