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切勿形“洋”神不“洋”

2009年11月1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申花准备请外教,申花准备与马竞牵手,申花准备与国际足坛进一步接轨。

  不能因为申花队这个赛季成绩不好,就彻底否认朱骏请来吉梅内斯和法尔克斯的做法,更不应该就此认定,申花的种种举措,就是在那里“作秀”。

将理想变成现实,总是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是失败的代价。从不理解到理解,从不接受到接受,是要一个过程的。认准一种模式,坚持下去,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想要说的是,如果申花准备“洋务”,就一定要彻底“洋务”,千万不要搞什么“中西结合”,更不要搞什么“中超特色”。中国足球的历史已经无数次证明,让洋帅适应中国足球,结果就是不中不洋无所适从。洋帅砸了牌子的同时,中国足球也在两手空空之中,迎来了更大的茫然。

  可以肯定,洋帅的足球理念,洋帅对比赛的理解都与中国足球不同,当矛盾发生时,作为拥有决定权的俱乐部的态度,至关重要。既然决定请洋帅,而且是大牌洋帅,作为申花掌门人的朱骏,就必须做好中外足球出现冲突的心理准备,并且提前做好各种预案。否则就有可能像2007年那样,在一片混乱中以失败告终。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在这当中,应该是没有第三条路好走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