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队员结束假期重新集结 徐根宝仍获队员力挺

2009年11月1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整整20天,崇明基地的训练场难得的冷清,和崇明骤增的旅游热、足球宾馆生意爆棚的场景形成鲜明的反差——这一幕昨天下午被陆续打破了,完成一年中最长休假的上海东亚队球员陆续归队,在昨天下午5时之前完成了集结,也随之开始了面向新赛季的第一次慢跑热身……

  在完成2009中甲赛季的全部赛事之后,上海东亚队全队难得地放了一次长假,但也有马不停蹄的:张琳芃、曹赟定、王云龙、顾超等四人向国奥队报到,随队参加了越南四国邀请赛。

这场比赛中国国奥整体表现不佳,但身为队长的张琳芃和活跃在前锋线上的王云龙还是有多次关键入球的良好表现。与此同时,武磊和颜骏凌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青年队参加了亚青赛的预选赛,在淄博的五轮赛事中,武磊每场均有进球,最终以9个进球荣登赛区射手王;门将颜骏凌四场首发,无一失球。“中国曼联”在国字号的这段表现值得嘉许。

  昨天归队的球员中依旧没有这些小将身影,因为他们大多是在本月11日、12日两天才返回自己家中,在队友们获得20天长假之时,他们仅得到不到一周的时间调整、陪伴亲人。今天,颜骏凌和武磊也将如约归队。而国奥四将已于前天奔赴广东清远名将训练基地报到,备战下月月初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为此他们将有一个月时间无法和俱乐部队友合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公布一份50余人的东亚运中国男足大名单,但是列入名单的国青小将,以及东亚队前锋吕文君等“扩展”球员均未收到集训通知,这就意味着刘春明挂帅的这支队伍将继续以目前的国奥队成员组成。

  国奥队员推迟归期,范志毅带教的U16上海男足中属于东亚名下的队员也将在一周后结束假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上海东亚队还是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而且据悉,以他们惯有的职业素养,这些球员大多在休假期间保持了锻炼强度,所以状态稳定。“说冬训计划还为时尚早,目前算是一个准备期吧!”东亚队领队如此介绍。按照惯例,今天上午东亚球员将展开正常训练强度,而根宝也会在整队前对这些20多天没见的弟子们进行一番话语鼓励。

  有趣的是,在这20天内崇明隧桥开通,但因为崇明出口离基地较远,归队的教练、队员还是选择了传统的坐船摆渡方式。此外,因为一次私人聚会而引发的上海足球资源整合论,显然也没有太多地干扰这些球员专心投入训练状态。“听说了,但相信徐指导不是出于私心吧?应该是为了上海足球的整体发展找出路,请大家来探讨。”谈到由此引起的“蛇吞象”论、“去申花”论等,这些球员和他们的家长都保持着冷静,“到现在为止还都是媒体上争论的,有些人说队里的事情更是莫名其妙的人身攻击。不管怎样,我们都会相信徐指导,靠自己的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