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放弃“追求”刘炜 上海队长即将定是否回家

2009年11月1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黄靖宇

  之前满心欢喜期待刘炜加盟的八一队似乎成了这次刘炜转会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他们甚至将队内后卫杨钦“撵走”。不过昨日,有消息称八一队即将引进山东控卫王刚,在队内已经有了一名控卫的前提下,从八一方面来看,他们已经放弃了对刘炜的追逐,而刘炜留在上海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上海队已经帮助刘炜在篮协完成注册,在这个大前提下,刘炜下个赛季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刘炜留在上海队效力,二是刘炜撕毁合同,一年不打比赛。从刘炜个人情况来看,他不会轻易放弃打比赛,以他的情况来看,一年不打比赛就意味着他离退役不远了。更何况,刘炜和上海男篮的关系完全没有到“撕毁合同不打比赛”的程度,至少他对这支球队有感情,他和姚明也完全没有走到兄弟分裂的地步,前两日,他和姚明打电话相谈甚欢就是个证明。

  昨天下午,因集体“罢体检”和俱乐部将矛盾公开化的队员已经重新完成了体检工作,球队内目前就差刘炜的归队问题。谈到刘炜究竟何时能出现在上海男篮的训练营中,俱乐部人士表示俱乐部已经和刘炜展开了谈话,一切事情都在进展中。而据一位与沙伊峰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沙伊峰不久前表示下赛季刘炜将基本留在上海队。至于刘炜究竟何时归队,沙伊峰也就“刘炜将在三天内作决定”的消息予以了解释,因此,最近想在上海男篮的训练营里看到刘炜还不太可能。

  作为上海男篮的队长,刘炜在上海男篮阵中得到了大多数球员的拥戴。除了刚到球队不久就向他“大献殷勤”的主教练邓华德,队内的球员们也非常期待刘炜的回归,“以前球队再困难,我们都团结在一起,现在刘炜也不会走的,虽然我们现在暂时联系不上他,但我们都期待他的回归。”球员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