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江日报:回归只是麦迪一个人的念想而已

2009年11月17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11月18日,这是麦迪给自己定的回归球队的日子。但是,麦迪发现,现在的火箭队没有一个人想念他。

  总经理莫雷不想念麦迪,特别是他又一次是从媒体那里知道麦迪的回归日之后。莫雷已经厌倦了这种感觉:当初麦迪决定离开去手术时,他是从媒体上得到消息的;现在麦迪要回来,他又比媒体和球迷更晚知道。没有一个球队总经理会喜欢这种感觉,更何况现在的火箭队已经与上赛季的火箭有了区别:平民火箭的目标并不是总冠军,因此有没有麦迪对于莫雷并没有大的区别。


  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对麦迪说“不”。现在的火箭队中没有一个超级球员,人人都是干苦力的,人人都听从阿德尔曼的教导。率领这样的一支球队,阿德尔曼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篮球,目前的火箭队处于一个非常良好的上升势头,他可不希望让麦迪破坏了这种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战术体系。

  火箭球员们虽然没有明确反对;但到目前为止,球员们连一句“欢迎归来”的客套话都没有,就已经说明了问题。美剧《兄弟连》中有一句经典台词:当战斗打响时,你唯一可以信任的是身边的战友。上赛季当火箭众将士们努力奋战时,麦迪却屡屡上演肥皂剧,这严重地伤害了队友的感情。而这一次,在没有与队友进行过一次完全合练的情况下,麦迪说他想回来,我想他的队友们肯定不想再一次失望。而昨日客场战胜卫冕冠军湖人的比赛,可以算是火箭球员对麦迪另外一种形式的否定:没有你,我们一样行。

  不与总经理坐下来探讨,不与主教练沟通,不和球队融合;这样的麦迪,不是火箭队想要的麦迪:所以,回归,只是麦迪一个人的念想而已。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