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建文:中国足球要净化空气 王珀被抓一点不冤

2009年11月17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3年,在陕西国力的一次队内训练中,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对着王珀下跪(如图),求他“快滚”——这位球迷就是胡建文。

  如今王珀被捕,胡建文也站出来说话了:

  王珀被抓的事,我听说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被抓,他一点也不冤,就是他祸害了国力,直到今天我也这么看。

  我今年50多岁了,很早就喜欢足球,凡是有国力的比赛,我每场必看。尤其是巴西教练卡洛斯执教国力后,带给这支队伍神奇的变化,让我对国力达到痴迷的程度。
国力给了我人生勇气和快乐,我与卡洛斯也成了拜把子的兄弟。

  然而,王珀的到来改变了一切,他毁了国力,也毁了我的快乐。国力被他搞得一团糟,三天两头整风,抓内鬼,结果球队越整越疯,内鬼一个都没有抓到,成绩却直线下滑。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2003年9月23日,国力主场打辽宁队前,我在省体育场观看国力备战。当时,卡洛斯已经被他架空,站在一旁默默观看训练。我们球迷在看台上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球迷也在喊他滚蛋,我终于忍不住,跳下看台给他跪下哀求:王珀,你快滚吧,别再祸害国力了。

  后来为了缓和与球迷的对立,王珀与球迷进行了座谈,我也在场。王珀曾发誓说:“如果国力毁在我手里,把我五花大绑,游街示众。”结果呢,他违背了他的誓言,国力还是离开了陕西,现在都没了。

  这么些年过去了,再次听到王珀的消息是他被抓,我觉得他是罪有应得。中国足球一定要净化空气,别再让我们球迷受骗了。(辽沈)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