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巡赛奖金排行榜 泰国老将通差-贾弟第3次居首

2009年11月1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日前,泰国老将通差-贾弟史无前例的第3次夺得了亚巡赛奖金王称号,成为亚洲最有成效的球员之一。

  贾弟之前还曾在2001年和2004年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在上周的瑞银香港公开赛上,他抵挡住了中国名将梁文冲的挑战,从而锁定了亚巡赛奖金王的位置。>>中国名将梁文冲:寄希望于明年

  梁文冲需要在香港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才有希望竞争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但他最终只并列第11名,与贾弟的名次一样。

  “夺得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对我来说真的意味着很多。每一年的竞争都越来越激烈,这也显示出我的球技每一年都有提升。”贾弟说,在今年的比赛只剩下两场的时候,他的总奖金数达到了US$976,693.80。

  “这次夺得奖金排行榜的冠军,对泰国人和我的所有赞助商来说都非常有意义。我也把这次的胜利献给我的家人和我的经纪人,自从职业生涯以来,他们一直支持我。”贾弟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通差-贾弟!
希望梁文冲明年再夺亚巡赛奖金王!

  梁文冲在本周月初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后,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之争,就只是他和贾弟之间的竞争了。

  梁文冲在香港公开赛的两轮后领先,非常有希望竞争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但他没能保持自己的好状态,第三轮只打出72杆,下降到积分榜的并列第19位。

  31岁的梁文冲在最后一天很努力,但还是太晚了。“坦白说,我在奖金排行榜冠军之争上输给贾弟感觉有点失望。周六的比赛我打得很糟糕,它让我的亚巡赛奖金王希望落空。不过高尔夫就是这样,明年我还会努力。”梁文冲说,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最终的总成绩是270杆。

  贾弟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和百龄坛锦标赛上都夺得冠军,还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3名。

  随着2009年的亚巡赛接近尾声,贾弟很骄傲的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成绩,特别是四月在韩国济州岛夺得的冠军。

  “今年我最好的记忆就是夺得百龄坛锦标赛的冠军,能在那样潮湿和阴冷的条件下夺得冠军对我来说是永远难忘的事。”贾弟说。(golftime·Sara编译)

  相关新闻:

  图文:2009UBS香港公开赛首轮 通差-贾弟击球 

  图文:2009UBS香港公开赛次轮 贾弟凝视前方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