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拜世界锦标赛:冲刺到迪拜冠军面纱即将揭晓

2009年11月1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是从中国开始的,经过51场比赛的马拉松之后,本周来到迪拜进行收官之战。冲刺到迪拜前4名的球员在本周夺冠后都会最终加冕奖金王。

  罗里·麦克罗伊、李·威斯伍德、马丁·凯莫和罗斯·菲舍都知道历史就握在他们手上。前三名球员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夺冠就能确保他们在周日晚上成为欧洲高尔夫的顶尖人物。

  菲舍是Volvo世界比洞赛的冠军,即使他夺得冠军,麦克罗伊或威斯伍德取得第2名还是能超过他。

  麦克罗伊能夺得“冲刺到迪拜”的冠军,就能成为继赛维·巴里斯特罗斯之后,欧巡赛上第2年轻的奖金王。

  上周在香港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后,麦克罗伊的总奖金数领先威斯伍德128,173欧元。威斯伍德在香港公开赛前处于冲刺到迪拜的领先位置,但他在香港只取得并列第54名的成绩。

  麦克罗伊知道他得在本周的Earth球场取得比其他三名竞争者都好的成绩才行,他对其他名次不感兴趣,只想夺冠。

  问到周日拿到两个奖杯将有什么感觉时,麦克罗伊说:“那真是太棒了,而那也是我的目标。上周末在香港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1杆,所以我有动力打好最后一周的比赛。”

  威斯伍德很失望没保住自己的领先位置,但他有信心打好最后一周的比赛。看到诺曼设计的Earth球场,威斯伍德很兴奋,周四是球场第一次举行比赛。58名顶级球员将竞争冠军的位置。

  凯莫在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连续夺冠后,曾一度领先冲刺到迪拜,但后来因为伤病的困扰,名次下滑了很多。他在周日就到达了球场,很快就进入练习状态。

  菲舍通过Volvo世界比洞赛冠军的跳板进入冲刺到迪拜冠军的争夺战,他说自己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