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力主教练卡洛斯指证王珀:他就是一个恶棍

2009年11月17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许多人都认为王珀是这场反赌风暴中的焦点人物,因此,在他落网之后,围绕他的各种传闻和消息便纷至沓来。那么,他真的有媒体渲染的这么可恶吗?也许曾经和王珀并肩战斗过的巴西人卡洛斯的语言更具有说服力。

  2003年8月,王珀接替王建军成为了原陕西国力俱乐部的总经理,而当时的国力队主教练正是巴西人卡洛斯,于是两人便成为了工作上的搭档。

不过数月之后,卡洛斯却因不满王珀的管理和国力俱乐部分道扬镳。现在王珀因为涉嫌赌球被警方控制。闻知这一消息之后,远在巴西的卡洛斯打开了话匣子,他通过媒体表示,自己愿意来中国指证王珀,而且说王珀就是一个十足的恶棍!

  指证他葬送了国力

  对于许多陕西球迷来说,王珀是一个让人厌恶的名字,因为在许多人看来,国力走向堕落并最终消失,都是王珀造成的。关于这一点,曾经的陕西足球教父卡洛斯和球迷们达成了共识。

  卡洛斯称,如果当年李志民没有和王珀合作,国力至今肯定会留在西安,陕西球迷会继续享受着足球的快乐。可以说,就是王珀的到来,直接终结了陕西球迷的快乐,也葬送了国力本该继续上升的辉煌之路。李志民是因为俱乐部的经济危机,选择了与王珀合作才演出了这出悲剧,他们俩都对不起陕西的广大球迷。

  那么,王珀究竟是如何让国力走向灭亡的?卡洛斯认为是赌球。在接受采访时,卡洛斯直言不讳地称,王珀曾经要求自己在主场拼3分,但到了客场尽量让对方赢。并大言不惭地说这是国力俱乐部的生存之道。卡洛斯说:“2003年之前,我虽然也听说过某些人在控制足球比赛的结果,但王珀的到来,确实让这张黑网罩到了我的头上,让我亲身感受到了金钱足球的黑暗。”

  指证他炮制了1:5

  导致卡洛斯和王珀矛盾升级的无疑是2003年9月21日,国力在客场同四川队的那场比赛。本场比赛的诡异让许多人至今历历在目,赛前王珀剥夺了卡洛斯的指挥权,自己亲自布阵,最终国力队在客场1:5惨败给了对手。而更为蹊跷的是,从此以后澳门庄家甚至拒绝再为国力的比赛开盘。

  复盘这场比赛,卡洛斯现在感慨颇多:当时为了控制比赛,禁止我去现场!事实上王珀进入国力以后,我对球队就没有真正的控制权了。由于我没有接受王珀“主场拼,客场放”的原则,我们的矛盾才逐渐升级。到了和四川队比赛时,国力的整个出场阵容都被他改变了,和我之前设计的完全都不一样。由于怕我在比赛中再给他增加控制比赛的障碍,王珀就组织我随队指挥,把我关在酒店房间看比赛。一切都是他精心设计的。他甚至把我的妻子接过来,陪我待在酒店里。比赛果然打出了他所希望的1:5这个比分。

  卡洛斯说:“早在比赛开始前20天,王珀就和我谈了,要求我放水打出大比分落败的比赛,还许诺给我一笔丰厚的奖金。他甚至还告诉外援不用比赛且不论输赢奖金照发。”

  指证

  他就是个恶棍

  在与四川队的这场比赛结束不久之后,卡洛斯便和国力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卡洛斯直言走到了这一步,和王珀的关系很大,因为在他看来,王珀就是一名十足的恶棍!

  卡洛斯说:“王珀总有很多种让人感到压力的办法。虽然有人说他是在吹嘘,但曾经发生过的马科斯妻子被伤害的事件,至今像梦魇一样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这让我不得不在异国他乡要小心一点,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卡洛斯还说:“王珀发怒时,他的表情十分可怕。我听不懂中文,每次都是翻译传达。虽然我无法听懂他说的话,但‘让你消失’或者‘让你妻子消失’这一类的话,就算是翻译说得比较婉转,我总能从王珀可怕的神情中体会出其中的厉害。他就像一双无形的黑手,无处不在。我相信他或许真有能力让我和我的家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听说王珀被警方控制之后,卡洛斯称,自己在巴西和儿子喝酒庆祝。他称,如果有需要,他愿意再次前往中国,指证王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