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迎利好C罗回归 杂耍秀球技示好1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6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由于下周中还将有世预赛附加赛最后一轮以及友谊赛的比赛,银河战舰的训练场上依旧是冷冷清清。不过,相比前几天只有10人甚至8人参加训练,今天的训练场却因为一个人的回归,增添了不少亮点。那就是今夏斥资老佛9400万欧元买来的葡萄牙巨星C罗。

  由于今年9月30日在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葡萄牙人就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不但缺席了西甲联赛皇马与塞维利亚,欧冠两回合战米兰,国王杯遭丙级队阿尔克孔淘汰的两回合比赛,更是无缘葡萄牙国家队的世预赛附加赛比赛。不过,在今天的训练场上,皇马新9号已经不仅仅是进行慢跑或者与主帅和队友寒暄的葡萄牙巨星,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C罗已开始进行有球阶段的恢复性训练。预计,如果伤势恢复良好,葡萄牙人很有可能出现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的比赛中。就算届时没能如愿复出,9400万先生几乎可以肯定会出现在下周中与苏黎世队的欧冠大名单中。然而,最令C罗本人期待的还当属本月29日与巴萨的首回合国家德比。

  在今天的训练中,除C罗外,还有两名球员回归了大部队,那就是“马家军”阵中的伊瓜因和加戈。由于上周六阿根廷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在卡尔德隆球场踢了场友谊赛,两名探戈大将也是在比赛之后先回到了马德里报道,并出现在了今日的训练场上。而以卡卡卡西领衔的其他10名国脚,还在继续随同各自的国家队备战。另外,佩帅还招入了皇马二线队的小将科尔德罗。图文皇马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