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刺欲挖曼联失意国门 紫百合先租后买C罗传人

2009年11月1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上周,热刺门将库迪奇尼遭遇车祸并严重受伤,尽管医生对他的右手腕和骨盆两处成功实施了手术,但是意大利人仍将远离球场很长一段时间。为此,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迫切需要补充一名门将,而他的目标正是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英格兰国门本-福斯特。

  本赛季,热刺在老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没有重蹈去年低迷开局的覆辙,反而高开高走,目前正高居积分榜第四,很有希望冲击明年的冠军联赛席位,然而主力门将库迪奇尼遭遇车祸却成了一个不小的隐患。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看来热刺只能启用状态起伏不定的巴西人戈麦斯,但是这在老雷看来并非长久之计。

  据《太阳报》披露,进入老雷眼中的正是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作为上周三狮军团对阵巴西队时的首发门将,福斯特对于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三顺位深感失望:“我在曼联打不上比赛,这让人非常沮丧。我希望能够上场,这在曼联很难实现,但是英格兰主帅却给了我机会,对此我非常感激,我必须尽力发挥,这样才有希望留在世界杯大名单中。”

  尽管没人愿意放弃曼联球员的身份,但是为了世界杯梦想,福斯特转投白鹿巷也并非没有可能。当然也存在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老雷德克纳普向曼联提出租借福斯特直到本赛季结束,如此一来,既缓解了热刺先发门将的真空,又能为福斯特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帮助他保持状态,可谓两全其美。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同样因为出场时间不足而大发牢骚的纳尼也有可能在冬季窗口租借离队,而对他抛出橄榄枝的则是意甲“紫百合”佛罗伦萨。

  上周,纳尼对媒体公然开炮,而矛头则直接指向主教练弗格森,葡萄牙人认为自己表现不佳的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弗爵,并列举了老头子的三大罪状:一、弗格森臭名昭著的“电吹风”让他难以忍受;二、自己总是在重要比赛中遭到排挤;三、弗格森做出的许多承诺都没有兑现。

  而对于挑战自己权威的球员,弗格森从来不会心慈手软,哪怕那名球员是队内的中流砥柱。这样的例子并不鲜见,斯塔姆、贝克汉姆、罗伊-基恩和范尼斯特鲁伊都是因为跟弗格森发生矛盾,而最终被扫地出门。所以,纳尼的这番炮轰不但对他没有任何帮助,反而可能会终结他的老特拉福德生涯。

  目前,嗅觉敏锐的佛罗伦萨已经及时跟进,有意在冬季窗口租借纳尼直至赛季结束,然后报价1500万英镑完成永久转会。而两年前曼联引进纳尼时的花费则为1700万英镑,因此在价格上绝对可以接受。除了“紫百合”之外,同为意甲豪门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对纳尼相当感兴趣。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