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成亚泰新帅最热人选 达扎吉回归可能性小

2009年11月1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沈祥福成为亚泰主帅热门人选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球员和教练放假,而亚泰俱乐部的领导层却没有喘息的机会,最近一周几乎每天都开会商讨新帅事宜。昨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亚泰新帅何时定目前真的很难说,昨天我们才收到李树斌、沈祥福和李章洙对亚泰明年建设和目标的计划书,董事会要开会研究后才能确定人选,即便确认人选还要和对方谈合同,短期内亚泰是无法确定人选的。”

  李树斌合同到期后,亚泰俱乐部收到了多名教练的意向书,俱乐部最后敲定李章洙、沈祥福和李树斌三名候选,刘玉明表示,为了选择一名熟悉亚泰、熟悉中超的教练他们甚至拒绝了一名德国大牌教练。
早在联赛还未结束,刘玉明就收到一名经纪人推荐的德国教头,刘玉明并没有公布姓名,只向记者简单透露:当球员时名气大、当教练时战绩也非同一般,但考虑到球队建设只能忍痛割爱。近日,有传言鲁能明年可能请马特乌斯执教,会不会是经纪人推荐亚泰不成转而推荐到鲁能?而这名教练就是马特乌斯呢?对于这个问题,刘玉明说:“既然已经拒绝对方,我就不公布是谁,是不是马特乌斯对亚泰都不重要。”看来,米登多普的“后遗症”让亚泰领导层至今难以释怀。

  就连刘玉明也无法否认沈祥福是新帅的大热人选,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两家全国专业报纸先后传出沈祥福将来亚泰执教的消息,对此,刘玉明说:“我敢肯定地说球队并未确定主帅人选,至于为什么沈祥福会被人误解主要是他目前和广州的合同到期,而且表达了来亚泰的意愿。不过,李章洙和李树斌同样没有合同,我们还需要斟酌。”

  亚泰明年2月就将参加亚冠联赛,选帅、选援不得不加速进行,至于内援如何调整,俱乐部表示要等到新帅就位,由新帅自己挑选。亚泰目前已经确认了四名外援,目前只剩下一名外援名额,球队很有可能在年底挑选外援,那时新帅也将到位。为了打好明年的亚冠比赛,刘玉明表示不排除亲自出国考察外援的可能,这名外援的位置基本锁定为前锋。至于达扎吉会不会在明年回归,刘玉明表示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