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海滨为PSV出场5分钟 恐成中国铁腰告别赛

2009年11月1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周海滨在替补席上很轻松!
周海滨在替补席上很轻松!

    搜狐体育讯 上周由于正赶国际比赛日,诸多国脚为国家队赛事奔忙,欧洲各大联赛均休战,而中国球员周海滨所效力的荷甲埃因霍温队则利用这个间隙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主场1-0击败法甲球队瓦伦谢纳队,值得一提的是,确定明年1月离队、疑遭俱乐部“封杀”的周海滨本场比赛以替补身份登场,但仅仅在垃圾时间踢了不到五分钟,这很可能是他在荷甲豪门的告别赛。

  由于埃因霍温多名国脚被国家队征调,主教练吕滕旨在利用这与瓦伦谢纳队的比赛锻炼年轻球员,14日,两队在赫尔德根训练基地展开较量,虽然PSV方面缺少多员大将,但仍有众多主队球迷前来捧场,开场后,埃因霍温生力军对法甲弱旅占据上风,比赛第17分钟,瑞典前锋托伊沃宁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易地再战,双方均进行人员调整,第88分钟,中国铁腰周海滨获得出场机会,这是他继夏季热身赛后首次在一线队赛事中亮相,但不足5分钟的表现时间里,根本不允许周海滨有什么出色的发挥,而此前他在替补席上也一脸的轻松,并未指望能够上场。

  上个月,周海滨和埃因霍温方面均确认,冬季转会窗开启后,中国天才将选择离开,此后埃因霍温方面便让周海滨彻底休息,连预备队比赛都不让他参加,而德国或奥地利俱乐部决定签约周海滨之前,起码要通过一些比赛观察他的竞技状态;俱乐部绝情的做法一度遭到国内球迷的藐视,现在吕滕安排周海滨出场,似乎是让中国弟子在本队球迷面前完成告别演出。(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