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之队助威团开赴杭州 中旅为搜狐网友打九折

2009年11月1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1月14日中黎大战后黎巴嫩记者对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挑衅还在耳旁,22日主场与黎巴嫩的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中国足球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来自亚洲三流球队的挑衅和蔑视,作为中国球迷,自己的队伍受到“欺负”,我们不能坐视不管。22日的杭州黄龙体育场,应该让气焰嚣张的黎巴嫩队见识一下中国球迷的巨大威力。届时,将有一支大约千人的助威团开赴黄龙体育场。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能否认的是,中国足球的确存在不少问题,但中国足球如果想继续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北京球迷甚至提前5天到工体排队买票,而上海申花以及浐灞国际的主场也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中国的球迷对自己的联赛,对中国足球并没有丧失信心。目前,大江南北反赌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无论从足协、媒体以及球迷都在尽自己的可能为中国足球培养一个健康的环境。

  中国国家队虽然早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但高洪波入主国足后还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22日,中国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再次迎战黎巴嫩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能否从小组中出线至关重要。作为场外第12人,球迷应该为自己的队伍营造一个让客队感到“恐怖”的比赛环境。

  中国旅行社一直以来就支持中国体育事业,这次在中国足球再次跌入谷底的时候,中旅再次出手,组织“中国之队千人助威团”开赴杭州,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威。球迷可以自由选择A、B两种套餐。A套餐599元,包括五星酒店一晚单间住宿和一人一张当日球赛球票;B套餐399元,包括三星酒店一晚单间住宿和一人一张当日球赛球票。套餐只包括住宿以及球票费用,球迷路费需自行承担。本次中旅还与搜狐体育强强联手,为搜狐网友预留折扣,球迷电话报名时说明自己搜狐网友身份,享受套餐原价的九折优惠。报名电话为:010-85908722/8708/8715。

  此次“中国之队千人助威团”活动中旅方面的负责倪先生说:“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和他们的足球氛围是匹配的,为什么皇马和曼联的成绩好?这和伯纳乌以及老特拉福德营造的气氛很有关系。国际足坛的‘恐怖主场’更是不胜枚举,我们这次组织助威团,就是想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做点儿什么,让他们知道,在中国还是有球迷支持他们的。”

  据中旅方面透露,不仅仅是这次比赛,2010年1月6日最后一个主场,都希望广大网友球迷携手中旅现场助威,在寒冷的冬季为中国之队送去一丝温暖。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