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应用法律讨清白 究竟是谁编造赌球谎言?

2009年11月1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切跟分析的差不多,一切又比预料的来得快得多!

  昨日凌晨,本人通过博客建议李玮锋通过法律途经证明自己的清白,因为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所谓李玮锋、李雷雷赌球,不过是迟尚斌信口发泄对自己当年在深圳队下课的不满而已,而且一旦李玮锋拿起法律武器,迟尚斌极有可能马上便表态说:我可没说过那样的话!因为当年在深圳队下课后,他就曾经“曝了一大堆的猛料”,但俱乐部一跟他较真,他又马上沉默了。这是我昨天的分析。

  事实印证了我的分析,但事态的发展却比我想象得还要快。就在昨日白天,我便看到了迟尚斌的表态:我没有点李玮锋、李雷雷的名!他甚至还指责了相关博客的作者完成是“胡编乱造”。这一澄清,迟尚斌确实便没有什么法律责任了,但李玮锋、李雷雷“赌球”的恶名却早就已经传遍了国内足坛。

  而且,颇为巧合的是,就在迟尚斌矢口否认说过李玮锋、李雷雷赌球的同时,那位撰写博文的大连电视台的记者也修改了自己的博客,删去了李玮锋、李雷雷的名字。看上去好像什么都不曾发生过,但李玮锋与李雷雷却真真实实地再受了一次伤,而一切的根源,显然还是2005年的“深足风波”。

  我想任何稍具常识者都可以分析并判断,这个大连电视台的记者若非真的听到了什么,正常来说是没有理由冒着成为被告的风险来编造李玮锋、李雷雷赌球的消息的,而且更没有理由将自己刚刚采访过的大连本地名人也给拉进去。更何况,在这篇文章里不仅有李玮锋、李雷雷“赌球“的内容,而且还有崔大林“亲口”说深圳队夺冠那年至少打了6场假球的内容。而所有这一切,其实都不过是为了证明深圳队其实就是一个“黑窝“而已。试想,一个大连电视台的记者,有必要去编造这些内容吗?所以,在这篇看似简单的博客后面究竟掩盖或者隐藏着什么,我想借用陈亦明当年的那句话来说就是,“尽在不言中”,应该已经无需多做解释了。

  昨天下午,我跟目前人在韩国的李玮锋取得了联系。这时,他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了解到了相关博客的内容。面对这种毫无根据的“赌球指证”,他虽然气愤,但还是心平气和地说:“这几年来强加在我身上的那些无中生有的罪名还少吗?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踢球,而有人却总是连这个最简单的要求也不想给我。我不想去指责谁,也不想去评价谁,我只想告诉那些希望我不好的人:我现在在韩国踢球挺好的,也挺快乐的。我是球员,能享受足球本身的快乐,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顺便说一句,关于迟尚斌所指证的辽宁队与深圳队的那场“假球”,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场比赛,李玮锋不仅没有上场,而且人根本就不在深圳。比赛当天,李玮锋正在北京的医院治疗伤病。另外,众所周知李玮锋与李雷雷一个是后卫,一个是守门员,而在迟尚斌执教深圳队的前4场联赛中,比分全是0比0,两人究竟该如何通过这样的比分来赌球,恐怕还没人能给出答案、拿出解释来!

  最后,我想说的是,在看了我昨天的博文后,有一部分不明真相的球迷不仅在留言中谩骂李玮锋,甚至连我也一起给拉进去了。对于这种留言,我当然毫不客气地删除了。因为我希望看到的是冷静的分析与说理(那怕是站在不同立场的),而不是缺乏做人基本素质的谩骂。如果这些球迷今天又有人来看我这篇博文的话,我只想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供思考:究竟是谁编造了“李玮锋、李雷雷赌球”的谎言,是迟尚斌,还是大连电视台的那位记者?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