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基德17助攻诺维斯基压哨绝杀 小牛加时险胜雄鹿

2009年11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小牛胜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凭借诺维斯基的压哨绝杀,小牛以115-113险胜雄鹿,迎来三连胜。

  小牛诺维斯基砍下32分和11个篮板,古登22分和14个篮板,基德准三双,9分、17助攻和10个篮板,特里和巴雷亚分别砍下19分和11分。雄鹿队詹宁斯2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古特13分,里德诺17分,博阿莫特和伊利亚索瓦分别取下13分和19分,后者还有12个篮板。

  比赛开场,小牛进攻异常犀利,马里昂连续突击篮下得4分,诺维斯基中投打三分,比尤博斯和古登先后进攻得手后,小牛17-11开局。雄鹿队詹宁斯和德尔菲诺连续飙中三分咬住比分,加上博古特的扣篮和米克斯的上篮,雄鹿首节仅以28-33落后。次节,小牛继续扩大比分,特里打三分成功,巴雷亚连中三个三分球,小牛将分差扩大到9分。博古特内线砍下6分缩小比分差距,但在节末特里和基德先后命中三分,小牛打出9-0的攻势,并将半场优势扩大到了66-54。

  易地再战,诺维斯基和比尤博斯连投连中,率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小牛领先18分。但此后雄鹿外线发威,伊利亚索瓦、博阿莫特和里德诺竟然飙中6个三分球,詹宁斯压哨命中球队本节第7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后仅以82-85落后小牛。末节,特里连得6分,建立8分优势。但詹宁斯近距离投篮命中后,他和伊利亚索瓦各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终场前2分钟以101-100反超。特里和古登得到4分,詹宁斯攻下3分,但三分绝杀未中,双方以10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局,雄鹿领先2分,诺维斯基跳投和三分拿下5分,伊利亚索瓦和博阿莫特联手回敬5分,古登补篮扳平比分。此后詹宁斯三分不中,诺维斯基中投完成压哨绝杀,小牛以115-113险胜雄鹿。(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诺维斯基致命一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