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五连胜横扫开拓者 罗伊:今天比赛非常失望

2009年11月17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7日,对于现在领跑东部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来说,没有什么队伍是不能击败的,包括已经六连胜的开拓者。

  今天他们就在主场收获了一场胜利,虽然这场胜利从场面上看起来是一波三折,但是靠着约翰逊和史密斯的发挥,他们最终还是拿下了来访的波特兰人,把自己的连胜数字扩大到了5场,总战绩达到了9胜2负,和太阳并列成为联盟胜率最高的两支球队。

  “最近两年季后赛的经历,让这个球队有了很大的改变,”老鹰队的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说,“现在,当他们走上球场的时候,他们明白自己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

  “成为分区冠军的感觉真好。”伍德森补充说。

  约什-史密斯本场比赛发挥也很出色,他全场抢下了16个篮板球,成功的统治了比赛,他赛后表示:“我们能够击败他们,或许三四年前我们还做不到这些。”

  史密斯说的没有错,今天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老鹰队本赛季已经实现了对开拓者的横扫,两个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的11月4日,老鹰队客场以97-91拿下了比赛,而今天他们再一次的战胜了对手,因为两个球队分处东西部,所以双方本赛季的交手已经结束。

  上一次老鹰横扫开拓者还是发生在1996-1997赛季,距离现在已经13年了。

  虽然最终输给了老鹰,但是开拓者最近表现已经非常的不错了,今天是他们五连客的最后一场,而此前的四场他们已经全部取得了胜利,加上主场拿下的马刺和森林狼,他们此前已经六场全胜了。

  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他们五连胜前输掉的那场比赛就是面对亚特兰大老鹰,而今天又从同一个对手身上结束了连胜。

  “今天的比赛让人很失望,因为我们曾经大比分的领先,但是在处理球方面却没有做好,防守方面也是这样。”开拓者的当家球星罗伊说,“不过他们统治了禁区,就这样的击败了我们。”

  是的,开拓者在第四节还有8分钟的时候还领先了10分,但是随后老鹰队在两分钟内就扳平了比分,并且在最后时刻还领先开拓者,虽然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但是最终还是老鹰队取得了胜利。

  约翰逊是老鹰队反击的大功臣,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0分,加时赛又拿下了8分,帮助老鹰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也就是我站出来的时候。”约翰逊低调的这样说。(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