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晨星:夺冠路很惊险 业余爱好学英语想上大学

2009年11月1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王晨星思索棋局
王晨星思索棋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的比赛,继续在成都市温江区的东方幸运城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职业组的比赛中,江苏队的王晨星以6胜1负的成绩夺得冠军,李赫因小分之差屈居第二,唐奕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王晨星接受了记者们的简单采访。在采访中,王晨星对夺冠只是微笑着表示“很高兴”,她坦承赛前并没有多想夺冠的事情,只是希望能够尽量下得好一些就可以了。“总应该能够拿到名次吧(指前六名)”,这就是王晨星开赛前对最终结果的期望。

  王晨星的夺冠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开赛四连胜后,她输给了国家队队友李赫,对那盘棋,王晨星表示“开局就太好”,几乎完败。除了这盘棋,“跟叶老师(叶桂)的棋也很惊险,她官子出错我才赢下来的。”

  谈到在国家队的感受,王晨星说:“我进队没多长时间俞斌老师就上调成为国家队的总教练了,所以一直是王磊老师在带我。不过,俞老师现在仍然会经常来给我们讲棋。”而当记者问她们日常训练的成绩时,王晨星想了想,说:“应该都差不多吧,可能李赫要稍微好一点。”

  除了下棋,王晨星的爱好让记者小小地吃了一惊:看英语书学英语!无独有偶的是,比她年长三岁的范蔚菁刚刚进入了北京大学学习,当记者问她有没有上大学的想法时,王晨星立刻表示:“想啊,很想上大学。不过,目前的目标还是先把棋下好吧!”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