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拳肘击功夫令人闻风丧胆 柳海龙明智惧战(图)

2009年11月1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柳海龙经纪人徐睿

    搜狐体育讯 本报泰国消息:昨日,有泰国媒体发现散打王争霸赛的创办者、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的推广人徐睿先生一行出现在曼谷机场。据悉,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刚刚对中国武林发出挑战的几位泰拳王的实力。 >>您如何看待中华功夫与泰拳之争?

  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官员的陪同下徐睿一行观看了几位泰拳王的训练。随后徐睿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泰媒报道,徐睿身边工作人员对外透露,徐在看完拳王们的训练后忧心忡忡,一言不发。直至晚饭后才开始和国内长时间通话。

  在媒体问到是否徐是在和柳海龙通话时,其工作人员表示认可。

  另据本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国家武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已经证实,如果举办的话,柳海龙不会参与本次泰拳王挑战中国功夫的比赛。据业内人士广东散打队主教练夏卫中分析,柳不参与本次对决很明智。一来是因为柳今年初海弘大战以后,在徐的安排下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读书。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体力不可能应付高强度的泰拳冲击。二来如果放开膝肘攻击规则的话,即使是全盛时期的柳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柳应该最怕泰拳的肘击了。

  记者随后致电徐睿询问是否柳海龙已经明确不参加中泰比赛一事。徐睿表示,柳海龙目前以读书为主要任务。至于比赛如果举办柳参战与否尚未决定。当记者要求徐介绍在泰国考察的结果时,徐睿竟然说:我去泰国干什么啊!我不是一直在国内么?一时间把记者搞的一头雾水。

  本报最新消息:2006年第五届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广州)争霸赛负责人余鸿坚对记者透露,国家武管中心可能会于近期批准在国内举办第六届中泰对抗赛。同时也许会将赛事放在广东举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泰拳实力不容小觑,这次挑战要当心。
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放手一搏,相信中国功夫必胜!

  挑战-史上最强泰拳王组团挑战 中国功夫能否抵挡(图)
  嚣张-泰拳王扬言秒杀中国选手 称与柳海龙比赛是耻辱
  疑问-泰拳王将组团挑战中国功夫 柳海龙能否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