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人生活静候英格兰大牌 三狮军谁搭档鲁尼

2009年11月1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还记得巴登巴登吗?德国世界杯英格兰的表现是一场灾难,不过更大的灾难是他们的太太团在大本营巴登巴登主演的闹剧。时过境迁,英格兰主帅已经从星味十足、绯闻不让弟子的埃里克森换成了卡佩罗,不解风情的意大利名帅早已明确表态不欢迎太太团的哗众取宠,可以想见明年在南非,英格兰队的大本营肯定别有一备风貌。

  “非”人生活 等待英格兰大牌

  英足总选定了南非世界杯的驻地,和德国世界杯在旅游胜地巴登巴登的奢华相反,这一次,在鲁滕斯堡的巴丰科,英国人决定洗尽铅华,卧薪尝胆。

  四年前在巴登巴登,英格兰队是一支明星旅游团。埃里克森同意家属随行,更是让这座山上的小城像拍电影一样热闹。太太团整天在酒吧和购物中心流连忘返,惹得各地媒体蜂拥而至,每时每刻,都在捕捉埃里克森和他的弟子的蜚短流长。

  1/4决赛遭葡萄牙队淘汰后,一片反思中,英国媒体把矛头对准了这种奢华糜烂的集训方式。于是,这一次,英格兰队拨乱反正,选择了离开约翰内斯堡120公里的农业城市鲁滕斯堡。

  从昨天英足总公布的驻地照片看,明年在南非,英格兰队多少有点忆苦思甜的味道。在巴丰科的这座训练营地,称得上是荒郊野外。这里的球场草皮稀疏,而且,长的都是野草。球门摇摇欲坠。

  球场周围,是一片树林。要找个商店,都看不到影子。离这里最近的一处公共设施,是一个汽车旅馆,除此之外,再也找不到什么娱乐场所。附近一个理发店,四面是用铁皮围起来的,只是在门口的凳子上,店老板摆放了几张纸板,上面贴满了各种发型的照片。这里的居民,闲时就是坐着打牌。可以说,这个地方,还处在娱乐靠手,交通靠走,通讯靠吼,安全靠狗的原始阶段。

  卡佩罗将球队带到这里,不用担心球员不专心练球。此前,他已公布了禁止家属随军的命令,这意味着,英格兰的大牌们,要在这一个月里,过面壁一样的苦行僧生活,顺便提一句,这里也没有红灯区。

  没人给鲁尼做搭档

  多哈之战后,在替补席看完整场比赛的英格兰队长特里说,“巴西队并不真正值得担心。”他表示,这场球,是英格兰二队小负对方的一队,若主力到齐,结果会好得多。

  卡佩罗要感谢队长的一番自我安慰,在巴西队这面镜子前,英格兰队称不上自惭形秽,至少也骄傲不起来。对场上9名替补的表现,卡佩罗没有太多评价,他安慰了送出乌龙回传的布朗,仅此而已。唯一被他拎出来夸奖的,是左边前卫米尔纳。

  “米尔纳正在提高。要知道,麦孔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他非常快。他不仅防守出色,当他前插参与进攻时,会带来巨大的威胁。但米尔纳踢得很好,他也是名出色的球员。”

  但更多替补被媒体直接打了不及格。《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巴克莱认为,达伦·本特、杰纳斯、赖特·菲利普斯和福斯特,现在就可以预订明年夏天度假的机票了。《太阳报》的霍华德干脆说,这趟多哈之旅,根本就没有谁可以被添入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

  另外让卡佩罗头疼的,是昔日头号国门大卫·詹姆斯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不佳,自今年4月膝盖受伤后,就缺勤国家队数场。“如果他健康,那么他会跟随我们去南非世界杯,如果踢完一场比赛两天内他都无法参加训练,那我们不会带他去南非。”卡佩罗不得不向詹姆斯下了最后通牒。

  腾出工夫,卡佩罗还得应付另一个难题,锋线。看来看去,一个鲁尼在包打天下,《卫报》说,“鲁尼太忙了,他还得顾及防守,哪有工夫进球?”迪福适合替补,谁来首发配合鲁尼?这事,问鲁尼自己也没有头绪。他可以找到一名设计师为儿子Kai定做服装,辗转了两年,却没有一位为他度身定做的搭档。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