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美女记者体验国际裸泳赛 为英国勇夺三铜牌

2009年11月1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美女记者杰西卡·海丘(中)在季军领奖台上接受颁奖。
美女记者杰西卡·海丘(中)在季军领奖台上接受颁奖。

杰西卡·海丘结束比赛后已完全放松,坦然面对镜头——可你还是啥也看不到!
杰西卡·海丘结束比赛后已完全放松,坦然面对镜头——可你还是啥也看不到!

  晶报讯 在古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运动员们“裸体竞技”是风靡一时的时尚。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在21世纪的现代社会,竟然也存在着“裸体运动会”!自1971年以来,“国际天体主义联盟”组织就在欧洲8个国家中发起了“裸体游泳锦标赛”活动。在裸泳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管男女老幼,全都一丝不挂上阵参赛。不过,裸泳锦标赛禁止任何希望“一饱眼福”的普通观众前往观看。

  今年“国际裸体游泳锦标赛”的东道主是英国,《每日邮报》美女记者杰西卡·海丘为了一探“裸体游泳锦标赛”的究竟,毅然报名参赛。

杰西卡硬着头皮“真空”上阵,并为英国夺得了3枚铜牌。她获奖的原因很简单,在她参加的那个组别一共只有三位选手。(肖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