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瑞斯扩大领先优势 卫冕之路似乎不可阻挡(图)

2009年11月17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冲刺时车手发生碰撞。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那大11月16日电(记者林永成黄晶)2009环岛赛今天结束第六赛段的争夺。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伯瑞斯果然实力超群,他一骑当先夺得本赛段冠军。伯瑞斯在个人总成绩上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卫冕之路似乎已不可阻挡。中国选手惠国继续保持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第一的位置,这是他连续第三天穿上蓝衫。

  本赛段从澄迈经昌江至西联农场,全程181.4公里。昨天在骑行途中犯规的两名队员被取消比赛资格,今天参赛的队员剩下120名。
比赛于上午10时开始,车队先在澄迈县城内绕城骑行三圈。出城后不久,11号、113号和167号三名队员就突出大团领骑。由于这三名队员实力有限,累计成绩排名靠后,所以各车队不约而同地放弃追赶,任由他们在前面骑行。结果这三人小分队一路领骑,“瓜分”了今天比赛所设置的三个冲刺点和一个爬坡点的前三名。

  今天降温并下小雨,路滑加上弯多,整体行驶速度并不快,平均时速只有41.3公里。

  三人小分队一直领骑到140公里处,之后,11号和167号慢了下来,113号单独领骑。距终点还有20公里时,113号也被大团抓住,终点冲刺又形成大团冲刺的局面。俄罗斯选手伯瑞斯从冲刺大团中脱颖而出,14时23分42秒,他高举双臂冲过终点。

  伯瑞斯在个人总成绩上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他领先第二名意大利卡米欧车队的文托索13秒。伯瑞斯还继续拥有冲刺绿衫,领先文托索5分。

  亚洲最佳团体的争夺十分激烈,榜首位置又易主,哈萨克斯坦队今天升至第一位,中国队则继续名列第二。

  明天的第七赛段从儋州经白沙、昌江至东方,全程182.5公里。本赛段有多处爬山路段,途中设三个爬坡点。上午10时出发,预计到达时间14时25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