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名记:马拉多纳早已沦落平庸 原谅他唯有一招

2009年11月1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斯报》主编 阿尔弗雷多

  最终,马拉多纳从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之后对记者进行疯狂语言报复的事件中,毫发未伤地走了出来。两个月的停赛,外加一笔罚金。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带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比赛。这将是他的第五届世界杯,而且这一次是作为教练。马格多纳第四次参加世界杯(1994年美国)时,因为药检呈阳性,他很不光彩地被赶了出来。第三次参加世界杯(1990年意大利)时他在输掉决赛后伤心哭泣。第二次参加世界杯(1986年墨西哥)时,他有神奇的演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1982年西班牙)时,他恶意踩踏盯防自己的巴西后卫巴蒂斯塔而被红牌罚下。

  明年夏天,我们能在南非看到马拉多纳,他将担任全新的角色,他希望能得到球员时代取得过的辉煌。阿根廷理应获得更好的成绩。阿根廷出线之后,马拉多纳的反应是过度了,事实上,让阿根廷队获得出线,是他需要完成的最基本的工作,要知道,阿根廷人才济济,有不少的球员在欧洲豪门俱乐部里担任主力,而且经常能登上欧洲冠军联赛的最高舞台。而拥有这些球员,马拉多纳组建出来的仍然是一支平庸的球队,现在甚至还有向粗鲁不堪转化的迹象。

  我对作为球员的马拉多纳十分仰慕,因此他现在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惊讶,他就像人生的负面典型。正如阿根廷名帅梅诺蒂所说,马拉多纳就像是一只爬到了高高树上的猫,不知道该怎么爬下来了。自从年龄让他远离足球和草坪,他的人生轨迹就变得悲哀了,可以说,从辉煌到了现在的样子——我不知道如何定义现在的他,或许也不该定义。我们对马拉多纳感到厌烦已经有很久了,但这种痛苦也有一个解救办法:翻找录像资料,再一次观看他在旧日时光里上演的神奇的一幕幕,然后你就会原谅他的一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