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畅辟谣怒斥媒体失踪说 鲁能称退役可能性很小

2009年11月17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日,某媒体曝料,鲁能功勋队长舒畅已经失踪两个月,而且还煞有其事地说,“连鲁能俱乐部老总都希望有记者出面帮忙联系以下舒畅。”不过,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舒畅时,他表示:“我目前正在休假,那个说我失踪了两个月的新闻纯粹就是假新闻,你们现在都能联系上我,能说我失踪了吗?”

  的确,已经在鲁能效力达15个赛季的功勋老臣舒畅是现在鲁能队中的绝对大哥。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近几个赛季,鲁能后防线饱受球迷的诟骂,不少山东球迷对舒畅的表现已经不太满意。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舒畅更是经历了较大波折,从主力到伤停,再到复出后饱受质疑,最终淡出球队阵容,舒畅的确一度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当中。

  而大的转折出现在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过后,鲁能泰山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球队主场不败纪录就此得到终结,而伤愈复出的队长舒畅在比赛中也是再次犯错,之后舒畅便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当中。“我没有失踪,更没有消失,我现在不在济南,前段时间,我出去一趟旅游放松了,现在在国内,究竟是谁写的我已经失踪了两个月的消息?这样的新闻未免有些不负责任吧。”对于自己“被失踪”的消息,在采访中,舒畅表现得非常生气。

  而对于各大媒体都非常关心的一点,也就是本赛季结束后,舒畅会不会有就此退役的念头,舒畅自己表示,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我们队员都在休息调整中,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当然,我不希望继续被人瞎写。”

  但是,据鲁能俱乐部一内部人士介绍,鲁能功勋队长舒畅很有可能选择留下来,新赛季开始前退役的可能很小,舒畅有望继续代表山东鲁能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舒畅作为目前队中的老大哥,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关键时刻,球队需要他,加上我们球队优秀中后卫人选实在太少,而且舒畅的防守经验的确难能可贵,因此,他留下来的可能比退役的可能大。”(搜狐体育 周大葱)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