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首届智运会:国际跳棋团体赛湖北囊括两金

2009年11月17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王境宇)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7日在国际跳棋项目上决出两金,湖北队在国际跳棋百格团体与64格团体中同时登顶。

    国际跳棋百格团体此前形成了鄂川两强争霸的局面。

两队同积10分领跑,依据智运会赛制,湖北队以46分的对手分领先四川队。17日进行的百格团体第七轮中,湖北队轻取山东,最终以12分的积分、62分的对手分摘得国际跳棋项目百格团体金牌,四川与吉林位列第二、三位。

    赛后湖北队教练彭建高兴地说:“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虽然第二台曾芊让发挥有些起伏,但总体来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而在同时结束的国际跳棋64格团体赛中,湖北队再次展现出在此项目上的强大实力,第七轮中一举舀下山东最终以12分的积分、59分的对手分夺冠,吉林和上海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谈到整个队伍的表现,湖北队教练谢平表示,参加比赛的各支队伍实力非常接近,比赛很激烈。而对于中国国际跳棋的开展情况,湖北队外教尤瑞说:“国际跳棋在中国开展的时间很短,许多棋手还会犯一些很基本的错误。这次比赛有好几盘棋我们也是很幸运地才赢下来的。” 18日起国际跳棋将展开个人赛的争夺。本届智运会国际跳棋项目有来自全国26个单位的143名选手参赛。

    第一届全国智运会13日至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比赛共设6大项、43个小项,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