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象棋赛汪洋收获银牌 小分少于谢业枧落败

2009年11月17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成都16日电 (记者饶扬灿)首届全国智运会象棋比赛今日产生第二金,在男子快棋个人赛中,汪洋与湖南选手谢业枧同积14分但小分少于对手而屈居亚军,这也是继左文静夺得女子快棋赛个人亚军后,湖北选手收获的又一枚银牌。

  前八轮之后,汪洋积12分紧追以14分居榜首的谢业枧,最后一轮如果汪洋获胜而谢业枧输棋,汪洋仍有夺冠机会。最终的结果是,汪洋如愿战胜了山东的陈富杰,而广东的吕钦也拿下了谢业枧,汪洋与谢业枧同积14分,但小分汪洋比谢业枧少了5分,最后汪洋只能获得第二名,吕钦则收获一枚铜牌。

  让汪洋郁闷的是,其实最后一轮前两人的小分均等,而且两人有五个对手是相同的,只剩下三个对手不同,可惜的是,谢业枧的对手表现神勇,比汪洋的对手分要高出5分,汪洋只能获得第二名。“亚军也不错,毕竟第五轮时我输给了谢业枧,责任主要在自己。”汪洋赛后说。

  此外,男子个人赛今日结束了五轮争夺,除湖南队程进超积8分领跑外,湖北队洪智和李雪松均积7分位居第二集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