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确定两名外援 目的是补强内线加快进攻

2009年11月17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 继上海男篮签下首名外援、得分后卫皮克特之后,据篮球界内权威人士透露,另两名外援昨日也已经敲定,分别是尼日利亚籍中锋奥德杰和一名约旦前锋。除此之外,未来数日,上海男篮还将引进中华台北控卫颜行书。

  作为CBA篮板王,奥德杰绝对是一名内线悍将,他的到来,无疑能补强上海队的防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同麦迪、朱万·霍华德做过队友。

  约旦外援的名字暂未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约旦国家队主力,既能胜任小前锋,又能打大前锋,得分能力强,作风硬朗。这样一来,上海男篮本赛季在3号位和4号位的位置上,除了外援之外,还有王勇、彭飞等人,人员充沛。此前已经披露的得分后卫皮克特,是一名稳定的外线投手。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超过40%。从引援角度来分析,上海队在进攻中,将采取跑轰战术,进攻速度会相当快。

  3个位置补强之后,控卫方面,上海队尚在考察中华台北的颜行书。其实,刘炜和罗旭东都偏向于进攻型控卫,上海队缺少纯控卫,而颜行书的加盟,将填补这一空白。

  外援

  得分后卫 皮克特 美国

  中锋 奥德杰 尼日利亚

  前锋 姓名未知 约旦

  内援

  控球后卫 颜行书 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