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10月最佳阵容:英超四豪门占5席 西甲仅1人

2009年11月17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欧洲10月最佳阵容
欧洲10月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公布了10月份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这也是新赛季的第二期最佳阵容。与上月巴萨皇马主宰相比,本月英超毫无疑问成为最大赢家,四大豪门总共贡献5人,占据半壁江山。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更是唯一两名连续入选新赛季两期最佳阵容的球员。而蓝军队副兰帕德携手阿贾克斯射手王苏亚雷斯,以7票(最多10票)共享本月票王殊荣。<<<<<您觉得谁还该入选本月最佳阵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谁说英超时代已经过时?!
就算梅西进不了最佳阵容,也不该是0票啊!!!
意甲大有复苏之势啊!!!

  相关链接:欧洲9月最佳阵容:皇马巴萨各3人 C罗票王(图)

  在其余入选的6人中,上期风光无限的西甲,本期仅有刚刚完成斗牛士处子秀的塞维利亚飞翼纳瓦斯入选。皇马巴萨竟然无一人入选,梅西更是得到0票。此外,意甲继上期有两人入选后,本期则有尤文门神布冯、国米飞翼麦孔,以及米兰新老双星内斯塔和帕托共4人入选。而最后一个名额被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当家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占据,乌拉圭人目前也以21球在欧洲金靴榜领跑。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搜狐体育 蝎虎)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10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布冯(意甲、尤文图斯、2票);

  后卫:麦孔(意甲、国际米兰、3票),内斯塔(意甲、AC米兰、5票),特里(英超、切尔西、5票),阿什利-科尔(英超、切尔西、5票)

  中场:赫苏斯-纳瓦斯(西甲、塞维利亚、5票),法布雷加斯(英超、阿森纳、6票),兰帕德(英超、切尔西、7票);

  前锋:帕托(意甲、AC米兰、4票),托雷斯(英超、利物浦、4票),路易斯-苏亚雷斯(荷甲、阿贾克斯、7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