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涛下赛季或将战欧冠 神秘潜在买家终浮出水面

2009年11月1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原子)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上海申花球员陈涛有望留洋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起因是申花老板朱骏在其微博中主动爆料,“国外买家传真已经在我手上了,转会费150万美金,现在就看申花董事会同不同意卖了。

”不过,文章并未点出该俱乐部的名字。

  近日,陈涛的神秘潜在买家终于浮出水面。据悉,这一次瞄上陈涛的俱乐部很可能是年初申花在土耳其拉练中交战过的克罗地亚球队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那场比赛里,陈涛首发登场,表现相当抢眼,帮助申花队1比1逼平了对手。

  恰逢冬季转会窗口就要开启,目前位列克罗地亚甲联赛第五的科普里尼卡斯拉文距离第二名仅有2分的差距,完全有希望争夺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因而这个时候,该队便想到了从亚非以及南美等国家引进物美价廉的实力球员。

  再加上,陈涛早在2005年世青赛上便证明过自己,先后吸引过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西甲的桑坦德竞技队以及俄超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光能队的注意,堪称外国球队眼里的红人。名声在外的陈涛自然成了首选。不过,150万美元能否满足申花的胃口就不得而知了。

  有消息称,申花老板朱骏在放出该消息后,又马上变了脸:“目前申花教练人选都还没定下来,明年联赛需要怎样的球员谁又能知道呢?”

  对于陈涛有望留洋的事情,申花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对此不置可否:“目前的情况看来,陈涛在申花队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在确定新赛季阵容前,我们不会轻易作出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