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民枪手”昆明大比武 体会射击运动推广前景

2009年11月17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在本届全国射击俱乐部比赛之前,由于场地设施与枪弹管理等方面的条件限制,射击运动在人们印象中与普通大众有一定的距离,而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云南省射击协会、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射击射箭运动协会承办的赛事,是第一次在全国引入普通大众参与的概念,参赛队员全部为未进行过专业训练的业余选手和射击爱好者。

为了与竞技射击有所区别,本次比赛设置了决斗赛等不同的比赛项目,使之更具有趣味性和吸引力。而针对业余选手参赛,比赛也专门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枪弹安全管理规定。来自全国的160余名业余选手有幸成为全国首项业余射击赛事的参与者。

    在这场射击业余爱好者的比拼中,比赛也呈现出异常热闹的气氛。选手们在赛场内外交流心得,比试枪法,尤其是进行的个人混合决斗赛更是精彩纷呈,赛场上红色的铁靶取代了专业射击赛中的黄靶,让选手们更觉得新鲜和兴奋。全国各地的业余高手纷纷亮相,很多参赛“黑马”还打出了较高环数,让人充分体会到射击运动在普通大众中推广的无限前景。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