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越洋电话让刘炜帮忙 上海队基本把核心留住

2009年11月17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是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报名的截止日,下午,记者从篮管中心注册办公室了解到,上海男篮已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为刘炜正式注册。

  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刘炜本赛季转会其他俱乐部的理论可能性几乎为零。

  主管球员注册工作的篮管中心训科部部长白喜林告诉记者,刘炜与上海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球队为其注册时所递交的材料与上赛季无异。除非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达成协议,否则刘炜将无法完成转会。

  “刘炜与上海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如果说他这个赛季想要转会,那他至少需要在今天之前得到上海队同意其转会的相关材料、上海体育局允许其转会的相关材料、刘炜本人的转会申请,以及八一俱乐部和刘炜签订的转会合同。没有这些,球员就不能正常完成转会手续。”白喜林说。

  上个赛季,曾经在外援注册时出现过几家俱乐部同时为一名外援注册的混乱情况,对于刘炜的注册会不会再出变数,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回答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不管有几家俱乐部同时想为一名球员注册,其中能够拿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的只能有一家俱乐部。”

  而在本次注册完成后,对于刘炜还有没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转会的问题,白喜林表示理论上已经不存在这种可能性了。

  之前口口声声称刘炜会永久转会八一的刘炜经纪人沙伊峰也在昨天改口表示刘炜和姚明的疙瘩马上就会解开,“刘炜和姚明已经进行了越洋电话的沟通,双方围绕此前的矛盾进行了交流,相谈甚欢,隔阂也基本消除。双方在口头上也基本达成了一致,现在就等姚明回来签协议了。另外我还想强调的是,刘炜离开真不是为了钱,他在上海队拿过96000元一年的工资。现在事情闹腾到这样‘恶劣’,姚明的一句:‘兄弟,今年运作资金有点困难,你就帮一把吧!’就化解了所有的矛盾。”邬京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