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4-2战胜吴尚垠 获2009国际男乒争霸赛冠军

2009年11月17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9年国际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继续进行,在冠军争夺战中,马林迎战吴尚垠,和王皓的低迷相比,马琳状态不错,结果马琳以4-2战胜吴尚垠,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六句比分分别是11-5、11-9、7-11、8-11、11-7和11-6。>>>祝贺马琳!

  首局比赛,马林很快进入状态,由于双方比较熟,开局阶段没有做过多试探就投入进攻,最终马琳兵不血刃的以11-5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吴尚垠逐渐找到感觉,并在开局阶段一度取得了3-1的领先,但马琳没有轻言放弃,并一路将比分追至8平,最终马琳还是凭借关键球的把握以11-9拿下这一局,将大比分扩大到2-0。

  第三局吴尚垠一上来就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马琳的反应则有些跟不上,被对手以2-1领先,尽管马琳随后苦苦支撑,但仍被吴尚垠以11-7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吴尚垠再接再厉,一上来就取得5-1的领先,尽管马琳随后奋力追赶,但还是没能摆脱这局失败的命运,最终吴尚垠以11-8再下一城。将双方大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再次陷入胶着,5平、6平,随后马琳在改变节奏中占了上风,准备不足的吴尚垠回球出界,最终马琳以11-7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没有退路的吴尚垠博得比较凶,马琳一直到终局阶段还处于落后,不过随后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强烈的求胜欲望让拼命三郎占据了上风,随着吴尚垠连续吃发球,马琳以1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吴尚垠,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相关-国际男子乒乓球争霸赛 王皓3-4朱世赫无缘季军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表现不错,配得上冠军...
吴尚垠今天没搏出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