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GS加德士杯挑战赛 赵汉乘把官子死神逼入绝境

2009年11月17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首尔消息,第14届GS加德士杯挑战赛5番棋的第2局棋今天在韩国棋院特别对局室举行,结果赵汉乘九段再下一城,执白230手中盘击败朴永训九段,把比分改写为2:0。在即将入伍之际,赵汉乘九段似乎正在弥补2%的不足。

  虽然赵汉乘九段今天再胜一盘,但他对朴永训九段的战绩仍然落后,包括今天这盘棋在内,两人之间的历史交手记录为赵汉乘九段7胜9负。2005年末,朴永训九段对赵汉乘九段取得6连胜,但是,今年以来在两人的3次交手中,赵汉乘九段全部取得胜利。赵汉乘九段目前上升至等级分排行榜的第7位,加上今天的这盘棋,他最近取得4连胜,今年以来的总成绩为42胜20负。10月中旬以后,等级分排名第4的朴永训九段成绩多少有些低迷,他今年以来的总成绩为40胜22负。

    另外,本届GS加德士杯挑战赛5番棋的第3局棋将于12月2日在同一场所继续举行,是赵汉乘九段3:0零封对手一举夺冠,还是无路可退的朴永训九段展开绝地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GS加德士杯原称LG精油杯,是韩国内三大棋战(名人战、电子兰德杯王中王战、GS加德士杯)之一,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GS加德士公司提供赞助,冠军的奖金为5000万韩元,亚军的奖金为1200万韩元。(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