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队世锦赛载誉归来 中国又一“梦之队”诞生

2009年11月17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刚刚结束第26届蹦床世锦赛任务的中国蹦床队一行乘坐的SU571次航班于上午9点50分在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落地,此次中国队共派出了8男5女共13名选手参加8项比赛,最终以六金三银排在奖牌榜首位,俄罗斯圣彼得堡大捷,意味着中国体育界又一“梦之队”诞生,继乒乓球队和跳水队之后,中国蹦床队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向世界宣告了霸主地位。

  奥运会上中国蹦床队包揽两枚金牌,已经给体育界创造了一个奇迹,如今世锦赛上更是达到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境界,充分说明中国蹦床队已经成为一支世界强队。

  接下来全队在结束10天左右的休假之后,将立即投入冬训期,“目前我们中国蹦床队的优势就是年龄层结构合理,而在动作难度上,我们和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相比优势并不大,所以我认为还是要居安思危。” 陆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