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6强战前瞻:湘涛形势稍好 三超智诚胜负难料

2009年11月17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首轮两回合的鏖战后,本赛季中乙决赛六强名额已经全部产生。杭州三超小青队和贵州智诚队爆冷晋级后直接PK,胜者将与湖北绿茵队争夺一个中甲名额。延边大学队和湖南湘涛队出线历程相对轻松,北京朝阳队已经在半决赛中等待两队之间的胜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经验丰富的湘涛队形势稍好,而实力差距不大的三超小青队和智诚队则胜负难料。

  湘涛占优延难爆冷

  湖南湘涛队两回合以总比分4-3淘汰火车头雅琪队,比分看似有些惊险,但实际上湖南人仅用了一场半的时间就搞定了强敌。湘涛队不仅报了上赛季被对手5-1横扫的一箭之仇,而且迈出了冲甲道路中最坚实的一步。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的支持下,在李应发和赵发庆的引领下,经验丰富的湘涛队更加成熟,进攻体系多点开花,防守更是湖南人的看家本领。从各方面的因素来看,湘涛队极有希望与北京朝阳队竞争一个中甲席位。

  在晋级六强的四支球队当中,延边大学队无疑是赢得最为轻松的,当然这也得益于他们抽得了好签。在两回合的“学生军PK”中,延大以7-3的总比分将河海大学队淘汰出局。早在5个月之前,延大还曾被对手以1-0淘汰出大学生联赛的决赛门外。客观地说,河大的运气不佳以及准备不足,间接成全了延大。尽管延大具备一定的技战术素养,但与职业队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想要闯过湘涛队这一关,难度将非常大。延大感受中乙气氛、积累比赛经验,这远比成绩重要的多。

  三超智诚胜负难料

  原本并不被外界看好,且首回合0-2落后的杭州三超小青队,最终在三大康天电力队身上实现了超级大翻盘。吴金贵的回归给球队注入了精神方面的力量,实现逆转也是杭州人顽强意志品质的体现。锋线双将杨子和汪泉状态正佳,队长唐佳庶表现依旧神勇。不过与北区预赛相比,三超小青队进入比赛状态过于缓慢,首轮第二回合直到第77分钟时才吹起了反攻的号角。经过了210分钟和点球大战的洗礼,三超小青队球员的体能将受到一定的考验。此外,中场核心球员钟蓓伟因红牌停赛将错过首回合的比赛。

  贵州智诚队两回合的比赛出乎意料,以总比分4-1将冲甲热门天津松江队送回津门。范云龙成为了两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前国青小将成为贵津两队中最闪亮的明星。与此同时,南区射手王杜少斌也继续保持50%的进球高效率。之所以爆冷淘汰松江队,一方面是对手心态失衡,没将智诚队放在眼里;另一方面是贵州人常年在一起踢球,而准备的更加充分,“高原绿鹰”明显比对手更加适应高原气候。贵杭两队已经创造了本队的最佳战绩,1/4决赛两回合较量胜负难料。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