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否认引进杜威郜林 唐尧东留任不考虑李章洙

2009年11月17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郑州晚报》报道 自从建业进入中超之后,关于杜威、郜林这样的河南籍国脚回归建业的传闻都会在休赛期成为焦点。今年随着建业拿到亚冠资格,亟须有着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加盟,这样的传闻看上去也就更加合理,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杜威“回家”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是没谱的事儿。昨日,杜威“回家”的消息被建业俱乐部予以否认。

  一方面,最近一段时间,建业俱乐部上下都在为亚冠主场的事情忙碌;另一方面,球队现在处于放假期间,主教练唐尧东还在昆明学习,内外援的引进工作需要俱乐部高层和唐尧东讨论之后方能确定方向,现在确实是顾不上。此外,即便建业和杜威是“你有情我有意”,还要面临一个费用问题。对于杜威这样级别的队员,上海申花的开价肯定不会低,加之“竞争对手”中有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建业能否如愿也是个大大的问号。至于郜林,除了相似的“还来不及考虑”之外,还有一个位置的问题,毕竟在前锋线上,高水平外援的作用要更明显。

  此外,昨天网上还有消息说建业正在接触从北京国安下课的李章洙,这同样被俱乐部否认。唐尧东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在队员中所享有的威信,让建业俱乐部非常满意,所以唐尧东最终还是能顺利留任。(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